“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 微电影中的创业先机


作者:宋喜莲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25

创新引领创业,创业提升就业。 3月21日,由校团委主办、传媒技术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活动于西校区综合实验楼演播厅举行。聊城市微电影协会会长王子君、青年导演杨刚强、影视灯光师张伟、高级资格化妆师华晨、传媒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勇以及传媒技术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_MG_9279.JPG

报告会伊始,赵勇老师为王子君老师颁发聘书,王子君老师以“微电影迅速发展的原因”为主题,从传播方式、传播特点、受众人群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交流提问环节,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其中有同学提出“当下观众最倾向于哪种影视题材作品”这一问题,王子君老师耐心解答,并表示,推陈出新、扎根生活就是优秀的影视题材,就会受到大众的欢迎。最后,王子君老师为同学们放映获奖微电影作品《超级大片》,影片富有创意,蕴意丰富,平静却不乏温暖,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学习,形成对未来创业前景的基本认知,从而在此基础上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念。

_MG_9357.JPG

彰显创新价值,放飞创业梦想。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微电影项目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激情,为我校创业就业工作的发展不断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