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求职求发展,择业择未来


作者:贾宜冉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发布日期:2018-11-18

IMG_8009_副本.jpg

11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在东校区6#A402举办。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许玉忠受邀担任本次讲堂的主讲嘉宾,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级部分新生到场参加活动。

许玉忠先生作了题为《求职求发展,择业择未来》的报告,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毕业后的工作经验,以自身为出发点,结合人生际遇,指导同学们要将自己的爱好变成特长,将特长变为就业优势,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许玉忠叮嘱同学们要选择好人生的每一条路,在自己选择的基础上,努力学习,终生学习,认真严格对待每一件事情,脚踏实地,为将来的发展做好充足准备。活动最后,许玉忠亲切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科技创新奏响青春旋律,创业实践燃烧激情岁月。此次大讲堂的顺利举办为新生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指明了求职的方向,有利于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的热情,促进“创新、竞争、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从而助力于人才培养战略的实施。(通讯员 王帅 曹兴岚 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