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项目荣获“水城青·星之火”聊城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作者:吕炜燊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发布日期:2018-11-01

9月26日,“水城青·星之火”聊城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双高大豆种质的创新与应用、牛脾气奶啤的研发项目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净芯环保项目在561个创业项目作品中脱颖而出,同15个优秀创业项目团队挺入本次决赛。

J5CS`5L93~WJ{KE@T1Y%QPB_副本.png

参赛选手通过PPT视频展示、现场答辩向评委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项目作品。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吕雪燕、刘港,生命科学学院伊静、李晓迪沉着稳定的向评委介绍项目详情,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展现出我校学子的朝气与自信。现场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能力,赢得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E9{V2G6(9NVIQF66IO5JC9_副本.png

最终,我校“净心环保”项目与“牛脾气奶啤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水城青·星之火”聊城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双高大豆种质的创新与应用”项目获得优秀奖。

_`8D[0QNLAV{54QP4PD]2DX_副本.png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青年在新时代聊城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有效激发青年创新创业创造热情,有助于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以赛促学,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