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挑战杯”训练营(第三期)机械与控制类专场报告会


作者:吕炜燊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发布日期:2018-10-28

600.jpg

10月2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聊城大学“挑战杯”训练营(第三期)机械与控制类专场报告会在西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京博云商经理王佃伟先生担任本次报告会主讲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于寒,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同学到场参加。

王佃伟先生从京博物流公司创业创新平台、战略发展以及个人成长三个方面分享创新创业经验。他表示,京博物流公司通过开展大学生训练营、比武活动、在职学习深造和境外工作历练四个途径提升员工能力,为创业创新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并通过公司发展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希望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强思想觉悟、身体素质和专业知识储备三个方面的训练,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此外,他认为,态度产生差异,只有端正的态度才能在以后的就业创业中占得先机。最后,他从知识与能力、健康与成绩、生活与文凭、方向与努力、EQ与IQ的关系五方面对如何做好人生规划作了指导,并与现场同学亲切交流,解疑答惑。

本次训练营,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如何创业创新以及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实践指明了方向,激励学生更加积极地参与大学生科技学术创新,为培育我校应用型创新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王庆超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