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联合日报】聊大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文物知识普及活动

为增强市民对文物修复这一行业的了解,丰富市民的文物修复知识,近日,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于聊城市人民公园举办“体悟文物底蕴,发扬辉煌历史”活动。


【联合日报】聊大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泥塑艺术传承活动

为帮助少年儿童了解泥塑在中国的历史、文化等相关知识,提高少年儿童的审美能力和动手能力,近日,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龙城幼儿园举办“传承泥塑艺术,体会聊城风韵”活动。


【联合日报】聊大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环保知识普及活动

为增强市民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市民保护环境的能力,近日,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聊城市人民公园举办“心中有笔纸上行,美丽家园手中生”活动。


【联合日报】聊大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防溺水知识活动

为增强少年儿童的防溺水意识,促进少年儿童掌握防溺水相关技能,近日,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济宁市泗水县龙城幼儿园举办“生命于人无价,溺水害人无形”活动。


【中国大学生网】报道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新农村农产品调研实践活动

为了解许营镇农产品电子商务渠道发展现状,助力乡村振兴,7月14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绿色方舟”支农服务队于聊城市许营镇举办献礼“二十大”——新农村农产品调研实践活动。


【中国大学生网】报道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助力乡村振兴,了解传统农耕文化”社会实践活动

传统农耕是中国传统农业的主要耕作方式之一,为了解农耕文化,宣传生态乡村理念,助力生态乡村建设,7月5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于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长胜镇举办“助力乡村振兴,了解传统农耕文化”社会实践活动。

共5654条新闻,分943页,当前第1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