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中国大学生网】报道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寻黄河之美,探草药之香”社会实践活动

为探寻黄河两岸野生中草药资源,弘扬黄河流域中草药文化,7月27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守护母亲河、建功新时代”调研队于聊城市东阿黄河沿岸举办“寻黄河之美,探草药之香”社会实践活动。


【中国大学生网】报道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心系粮食收成,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解今夏粮食的收成情况,对秋粮产量进行预测,7月23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乡村振兴,科技支农”服务队于枣庄市岳楼村举办了“心系粮食收成,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中国大学生网】报道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暖夕阳,爱心助养老”社会实践活动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手机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并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了帮助老年群体更好的使用智能手机,解决扫码难、支付难等生活问题。


【中国大学生网】报道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农作物生长与环境的关系”调查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乡村农业的发展,调查农作物生长与环境的关系。7月12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奋辑笃行”助农服务队于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长胜镇举办“农作物生长与环境的关系”调查活动。


【中国大学生网】报道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垃圾分类回收,环保你我他”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普及,帮助社区居民树立起资源循环利用、保护环境的意识,7月17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你农我农”青春助农服务队于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举办“垃圾分类回收,环保你我他”暑期实践活动。


【中国大学生网】报道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科学养殖,致富有道”实践活动

近年来,随着国家惠农政策的不断出台,农村经济发展迅速,养殖业在农民经济收入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分量。为实地调查现代养殖业生产经营模式,发现并解决家乡产业中存在的问题,7月10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绿色方舟”支农服务队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举办“科学养殖,致富有道”实践活动。

共5654条新闻,分943页,当前第2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