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2017年度“十佳”团支部-网上共青团-聊城大学


作者:ldtw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3

发稿时间:2018年06月09日 编辑:吕炜燊 来源: 聊城大学团委

计算机学院2016级11班团支部

19jisuanjixueyuan 2016ji11bantuanzhibu.jpg

计算机学院2016级11班团支部现有成员33人,入党积极分子8人。该团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原则,不断完善班级制度建设,活跃学习氛围,定期组织支部活动,切实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曾获2016年度优秀团支部、2017年度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农学院2015级12班团支部

16nongxueyuan2015ji12bantuanzhibu.jpg

农学院2015级12班团支部现有成员26人,团干部4人,中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7人。支部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创新”为原则,积极开展CAD技能大赛、VR技术创想座谈会等主题团日活动30余次。曾获校级优秀班集体、省级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传媒技术学院2015级4班团支部

23chuanmeijishuxueyuan 1504tuanzhibu.jpg

传媒技术学院2015级4班团支部现有成员49人,团干部3名,预备党员2名。支部学习氛围浓厚、工作严谨、实践成绩显著,有12人获国家级奖项,活动曾被《山东青年报》《齐鲁晚报》等媒体报道,曾获省三下乡优秀服务队、校级优秀团支部、校级优秀班集体等荣誉。

后备军官学院精武团支部

21houbeijunguanxueyuan jingwutuanzhibu.jpg

后备军官学院“精武”团支部现有成员42人,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16名,入党积分子14人。支部多次开展军魂教育课,在历届“精武”军事项目对抗赛中,均取得了骄人成绩,1人获国家奖学金、3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人获省政府励志奖学金、30余人获聊城大学奖学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7班团支部

8cailiaoxueyuan2015ji7bantuanzhibu.jpg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7班团支部现有成员31人,预备党员1名。支部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同时注重思想建设,提高青年精神素养,积极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逐步形成了“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有困难一起攻克”的班级良好氛围。曾获校级先进班级集体、优秀团支部等荣誉。

美术学院2015级10班团支部

美术学院2015级10班团支部现有成员34人,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8名。支部开创了团风、学风建设与个人发展协调并进的发展模式,注重青年思想教育,结合专业特色举办的以“情寄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被光明图片网等报道。曾获校级先进班集体、院级先进班集体等称号。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孟真学堂团支部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孟真学堂团支部现有成员34人,支部以“学知识、促学风”为根本宗旨致力于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思想碰撞、知识拓展的平台,达到“以史为鉴,照亮自我”的目的,曾邀请35位知名学者80余名专家教授做读书讲学报告,已成功举办读书研讨会370余期,达900余学时。

环境与规划学院绿野团支部

环境与规划学院绿野团支部现有成员126人,正式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41名。支部始终坚持将专业优势与绿色理念相结合、与自身成长成才相结合、与践行中国梦理念相结合,取得了优异成绩。曾获批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资助等国家项目16项,荣获“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组织单位”等国家级荣誉称号14次。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3班团支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3班团支部现有成员47人,团干部5名,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18人。支部坚持“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学风,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成绩,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受到社会好评。曾获“山东省先进班集体”“聊城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等。

文学院繁森支教团支部

文学院繁森支教团支部成立于1996年,一直本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奔赴繁森希望小学支教。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为农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被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媒体报道,曾获“全国百支重点团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省优秀服务队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