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团联合会】GIS协会举办“有声有色”短片配音大赛


作者:代明月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发布日期:2019-04-30

52.jpg

       秀出天籁之音,展现自我魅力。为了锻炼聊大学子的语言能力,彰显语言的魅力,增强同学们对语言的认知与了解,4月27日,GIS协会于东校区4#C606举办“有声有色”短片配音大赛。

       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提前到达比赛地点进行抽签排名,并按顺序坐好。比赛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介绍评委后正式拉开帷幕。第一组参赛选手登场,模仿如来佛祖与悟空的对话,把二位人物的情绪把握的恰如其分,声音模仿的惟妙惟肖。随后,七十多名选手也陆续登场,他们模仿的有动画片人物、电影片段、经典故事等,为之配音的参赛者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和特长,将他们所表演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台上表演时,每组选手都尽心尽力融入剧情,同时选手们出色的配音和精彩的表演给在场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响彻全场,比赛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配音素材、发音、剧情表现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对各组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分对选手进行排名,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语言学习的兴趣,语音模仿对语言学习有着巩固基础与运用提高的效果,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运用能力,而且为校园文化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发展。(通讯员 曲晨宇 刘瑞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