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团联合会】文心读书会举办“正是读书好时节”世界读书日开幕活动


作者:代明月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发布日期:2019-04-30

32.jpg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阅读热情和文化素养,聊城大学文心读书会于4月27日在西校区星月广场举办了“正是读书好时节”世界读书日开幕活动。

       在仙气飘飘的开场舞过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活动比赛以朗诵为主,朗诵过后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朗诵片段的理解和观点。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展现了自己高超的朗读水平,并对朗读片段进行深刻的剖析,表达了对文章片段独特的见解。值得一提的是,有许多参赛小组别出心裁,以话剧演绎经典,以歌曲传递情感,令这场比赛变得更加引人注目。个人或小组展示过后,评委会给出评价和建议,鼓励选手向更好的方向改进。最后,所有参赛选手一起朗诵《礼记·大学》,参赛者在准备好的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积极开展我校文化建设,帮助同学们逐步养成多读书、多思考、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通讯员 杨佳雨 鲍沁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