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权益服务工作总结座谈会


作者:孙畅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发布日期:2019-05-05

A7CDD4E4827F49D9F83FC6190F27E8B8_副本.jpg

为了加强我校物业公司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实际需求,3月14日,由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和校学生会生卫部举办的“权益座谈会—与明德物业”在西校区五号宿舍楼二楼会议室拉开序幕。明德物业相关负责人、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分成员、校学生会生卫部部分成员、西校区11个学院权益服务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明德物业项目经理吴全详细介绍明德物业的相关信息,让在场同学们对明德物业有进一步的了解。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曹明河就同学们反映的涉及权益维护的问题进行总结汇报,并根据前期相关调研结果向在场的物业负责人提出一些实质性的建议。随后明德物业相关区域负责经理就总结中的问题进行详细地作答并提出合理的拟定方案。接下来的会议时间,各学院权益服务部门代表就本学院同学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提问,明德物业各区域负责经理做出回答,并明确表示会开展一系列改进工作,比如设立意见箱,建立服务人员评价机制等。会议接近尾声之际,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曹明河建议同学们通过通讯app,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咨询明德物业各区域负责人。

本次权益座谈会为明德物业和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对我校物业服务有更全面的了解,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王雪颖 许朝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