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汇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冬季拔河比赛


作者:王帅 李梦雪 刘训红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22

  

  为将“三走”活动作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的重要载体常抓不懈,提升组织活力、凝聚力,11月21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的“汇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冬季拔河比赛于西校区南田径场顺利举办,校学生会十九支队伍竞相释放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斗力风为鼓,拔拒抵长河。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9进5淘汰赛、5进3淘汰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依次进行。比赛伊始,裁判宣读比赛规则,裁判代表庄严宣誓,为严格执行比赛规程发声。比赛在啦啦队高亢热烈的加油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身体后倾,整齐划一,摩拳擦掌,在整齐有力的“一二一”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激动人心的赛点,引发现场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欢呼。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校社团联合会摘得桂冠,文艺部、秘书处分获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的创新赛事,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学生会组织内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以更加青春昂扬、强健有力的体魄筑梦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