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艺术团】周末文艺广场:心系憧憬寄青春,杨帆逐梦向四方


作者:吴薛凯 任楠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19-12-02

  

  嘹声细语唤醒青春活力,灯光璀璨筑梦璀璨星愿,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1月30日上午,由校艺术团主办、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周末文艺广场在西校区五四广场举行。

  活力四射、激情满怀的开场舞《Push Push》点燃全场气氛,驱散了寒冬时节的丝丝凉意,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节目轮番而来,精彩纷呈。刘明飞以一首《谁伴我闯荡》,声音倾情,唱出了对理想的坚定,对明天的殷切期望;由单美、张亚驰、徐天一演绎的合奏《红色高跟鞋》,鼓声强劲有力,吉他声细腻饱满,唤醒观众心中的无限激情;小品《三打白骨精》奇思妙想演绎名著,幽默风趣活跃气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张娜娜与李鑫泉表演的相声《基本素养》在欢声笑语中引发着观众的思考与感悟;中国武术表演,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带给观众心灵的震撼和对中国传统的无尽赞叹;临近结束时,一曲《没有什么不同》,朴素的声音,演绎着暖人心扉的歌,将温馨、希望、坚持、感动传递给现场每一个人,周末文艺广场也在这一片温馨中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本次周末文艺广场给予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振奋校园精神、鼓舞士气,推进动了校园文艺活动的发展,加强校园内文化艺术建设,给校园增添一抹青春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