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食安宣传周——食堂开放日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6月19日,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在东校区新餐厅一楼如期举行,我校后勤集团的张燚担任主讲,共计14名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校学生会】榜样的力量走进外国语学院

当代大学生处于人生发展的重要时刻,也是其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渐形成和完善的阶段,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确立学习目标,做好生涯规划,6月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榜样的力量----...


【校学生会】2016年聊城大学食堂厨艺大赛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餐饮服务,展示学生食堂员工烹饪风采,校生卫部于6月4日在楠苑餐厅二楼举办“寻找舌尖上的美味——2016年聊城大学食堂厨艺大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张金宝,后勤集团总...


【志愿者总队】棕香传情,文化传播

一只青粽,一缕浓情,浓浓的粽香为我校留学生送去异乡温情,6月5日,青年志愿者总队于博苑餐厅举办“粽香传情 文化传播”活动,与留学生一起交流文化习俗。


【新青年】校园篮球赛之男神特辑

你肯定没见过这样的男神-----校园篮球赛之男神特辑。校园篮球赛在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内的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场外的观众们激情澎湃。在各个学院的激烈比拼中,大家心中的篮球王子也终于浮出了水面。前...


【新青年】聊·春——聊城大学春景特辑

阳光、微风、细雨,飘絮,还有恰到好处的温度,不经意间,我们邂逅在聊大春日里的浪漫,相遇,相识,相知。 春风吹醒了沉睡的土地,拂去冬日的萧索与苍凉,驱走干枯、凋零的死寂。于冰融雪化中复苏万物,钻出春芽,甩出春叶,绽出春花。...


【校学生会】榜样的力量走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为了帮助大一学生做好大学规划,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4月9日,由校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榜样的力量——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活动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展开。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燕翔、音乐学院明照国、农学院冯丽娜担任主讲人。


【校社团联合会】“感恩在心 感谢在行”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何心存感恩。读书理论社于5月15日在东校6#A202举办“感恩在心 感谢在行”朗诵活动。


【校学生会】榜样的力量走进文学院

为鼓舞聊大学子考研士气,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5月24日晚,校学生会学习部于文学院A-220举办“榜样的力量——群英汇聚 剑指研峰”活动。 在简单的开幕词之后,几位受邀嘉宾开始依次分享自己关于考研的“那些事”。


【校社团联合会】“五洲杯”模拟汽车营销大赛培训

汽车营销专业作为伴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而蓬勃兴起的新兴产业,随着近年来人才需求的剧增,汽车营销人才培养成为社会上不可或缺的重要领域。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大学生营销策划能力,打造校园汽车文化活动品牌。5月21日,车行天下科技社于五洲汽车城举办第四届“五洲杯”模拟汽车营销大赛培训活动


【校社团联合会】浓浓三行情书意 眷眷几分廉洁情

为让学生了解廉洁的真实意义并把廉洁精神作为人生道路的指示标,5月21日,大学生廉洁社团在东校6#A202举办“浓浓三行情书意 眷眷几分廉洁情”活动。

共671条新闻,分34页,当前第34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