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法学】法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聊城大学法学院   作者:杨馨霖 米璇   发布日期:2020-11-29

  

  在本科生就业形势严峻的时代背景下,选择考研继续深造从而提升自我价值是一条较为明确的道路,11月27日,法学院于西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法学院团委书记刘洁、法学系主任刘海江、知识产权系主任盛长富、辅导员刘凤芹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以专业老师分享经验、分析考研形势、动员法科学子的考研积极性为主要内容。其中,刘海江沿以读研的三个层面——意义、缘由、方法开展大会,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同时,刘海江结合2016-2020年间法学院毕业生朱峥、陈艳晓等人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李戈、张学文等人被西南政法大学录取的数据,指出学校的选择可以参考学院往年考研数据,并结合自身实际,在扎实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要坚持学好英语,希望同学们可以灵活选择考研学校并为之不懈努力。值得一提的是,盛长富指出:考研有利于积累人脉、就业晋升,是基于现实和长久考量的理性选择,在备考方面应该具有积极健康的心态、持续性的努力。此外,刘洁结合自身留学经验,指出考研需要尽量权衡学校、专业及城市之间的关系,选择性价比较大的学校,同时对部分同学关于国外留学方面的疑惑作出解答。

  此次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2018级法科学子对考研形势有更深的了解,使处于迷茫中的法科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有利于进一步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