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音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人间有爱,衣往深情”衣物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   作者:张萌 贾舒怡 张月   发布日期:2020-12-28

  

  为积极响应学校发出的《“暖冬行动”爱心捐赠倡议书》,音乐与舞蹈学院于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分别在西校区学苑5女生宿管活动中心、东校区群星19男生宿管活动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人间有爱、衣往深情”衣物捐赠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20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捐赠活动。

  活动初期,我们通过到梦空间和聊大音院团委公众号进行宣传,受到音院学子的热切响应,到梦空间报名人数达到225人。捐赠当天,同学们纷纷携带自己清洗整理好的闲置衣物,到相关宿管活动中心进行排队、登记。工作人员对捐赠物品进行登记、消毒、分类、整理,收纳。捐赠现场工作有序进行,两场活动收到近500件衣物,分别用了7个整理箱进行分装。捐衣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大家。下次有类似的公益活动他们还会参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活动负责人在活动结束后发表感慨:“看到这么多同学积极参与,心里暖暖的,音院学子的热心与爱心在这次活动中展现的淋漓尽致。生活在这样一个友爱的大家庭,我感到幸福又自豪。”

  “人间有爱、衣往深情”衣物捐赠活动,通过“爱心超市”这一载体,让爱心在学生、老师和社会之间传递起来,营造了助困育人的良好氛围,彰显了聊大和谐的“家文化“。此次活动弘扬了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的精神,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是音乐与舞蹈学院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冬寒料峭林叶疏,爱心捐赠暖人心。相信今日的涓涓细流在同学们的参与之下,终能汇成爱的海洋。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