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新青年传媒中心成立仪式暨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潘恺冉 刘钊瑞 张兴冬 王昱坤 任丽慧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21

  12月19日,2022届新青年传媒中心成立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在团委青年之家举行。新青年传媒中心指导教师荣存福及中心全体成员,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代表参加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徐文迪代表大学生艺术团向2022届新青年传媒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

  荣存福宣读2022届新青年传媒中心任职名单,并为中心新一届主任、副主任、部长颁发聘书。

  

  新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刘丽霞结合中心工作代表发言,她向大会庄严承诺:今后,新青年传媒中心将在开展好中心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构建“大宣传”格局,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宣传正能量;二是强化人才培养,加强融媒体的全面建设,塑造鲜明的聊大品牌形象;三是激发全员参与,培育家国情怀与担当责任意识,创新打造网络文化育人新形态。

  新青年传媒中心宣传部部长于佳彤作为部长代表发言。她对新青年传媒中心未来的宣传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中心团队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强技能培训工作,推动中心的工作稳步推进,努力做出新成效;二是工作形成合力,以中心宣传建设为重点,各部门加强合作,形成宣传合力;三是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探索宣传工作新领域,积极倡导创作主流文化宣传作品。

  荣存福代表学校团委对过去一年新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呼吁中心全体同学努力做到: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激扬青年志气,做有思想深度的新青年。以史为鉴,着眼当下,面向未来,持续砥砺奋斗,承担起时代重责;二是坚持开拓创新,增强青年骨气,做有情感温度的新青年,树立创新思维,增强创新能力,多创作高水平融合的宣传作品;三是讲好聊大故事,涵养青年底气,做有艺术态度的新青年。利用好青春聊大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发掘优秀典型,创作优秀宣传作品,传播校园青春正能力,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聊城大学校歌《飞向美好的明天》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青年传媒中心是集团情调研分析,弘扬先进思想,引领先进校园文化,影像摄录处理、文字采集编辑制作、网络教育以及新媒体阵地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媒体宣传学生组织,以“讲述青年故事、引领青年思想、彰显青年风貌”为服务宗旨,整合校、院两级宣传力量,展现团学风貌,以努力实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团学工作、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目标。

(审核人 荣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