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基层风采
团情快报


学校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2022届新青年传媒中心成立仪式暨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12月19日,2022届新青年传媒中心成立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在团委青年之家举行。新青年传媒中心指导教师荣存福及中心全体成员,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代表参加仪式。


博雅大讲堂第十期:李婷婷、胡炳阳略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山东古筝乐

12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的博雅大讲堂第十期在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李婷婷与滨州市古琴古筝协会会长胡炳阳主讲,带领现场100余名师生一起感受古筝的音韵之美。


聊城大学第七届校园足球联赛

2021年11月27日,由聊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聊城大学团委、聊城大学学工处、聊城大学体育学院、聊城大学足球协会承办,聊城大学各学院团委、聊城大学教职工足协协办第七届校园足球联赛经过近两个月的鏖战,于西校区南田径场落 下帷幕。


光岳学堂第18期:丛振谈丝绸之路与敦煌文化

12月6日,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的第18期“光岳学堂”于校团委青年之家举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丛振担任主讲人,作题为《丝绸之路与敦煌文化》的报告。三百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忆往昔峥嵘岁月,行今朝赓续传承。12月9日清晨,我校于西校区十一广场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校团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同志以及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代表、校级学生会组织成员、全校青年学生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仪式。


学校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青年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团委青年之家举行。经初赛、复赛环节,来自9个学院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登上决赛舞台,展开同场竞技。


我校“音为你——视障儿童盲态音乐纠正志愿行动”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的决定》(中青发〔2021〕8号),我校“音为你——视障儿童盲态音乐纠正志愿行动”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


我校第一期“青鸟计划面对面”座谈会顺利举办

 12月5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一期青鸟计划面对面座谈会于团委青年会客厅举办,校学生会、各学院青鸟计划相关负责学生参加此次座谈。


光岳学堂第17期:贾保先谈后疫情时代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暗与光

11月25日,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17期光岳学堂于西校区综合实验楼举行。计算机学院副教授贾保先担任主讲人,作题为《后疫情时代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暗与光》的报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听取了此次报告。


“总结历史经验,迈向美好未来”——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思想学习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11月27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总结历史经验,迈向美好未来”——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于团委青年之家举行。本次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德芳副教授担任主讲人。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学习。


学校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切实提升同学们交通安全意识,12月2日,学校举办“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讲座,邀请聊城市交巡警支队警官来校讲授交通安全知识,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骨干在团委青年之家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安全保卫处、聊城市交巡警支队联合举办,各团支部通过线上全程观看直播,观看人数达80000余人。


学校召开第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仪式暨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

12月2日,我校第4届(全国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仪式暨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团委青年会客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第2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以及第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和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光岳学堂第16期:石子印谈共同富裕下的税制改革

11月23日,由商学院承办的第16期“光岳学堂”于东校区1#709举办。经济学博士石子印教授担任主讲人,作题为《共同富裕下的税制改革》的报告。商学院教师代表及2021级部分学生听取了此次报告。


光岳学堂第14期:杨冰川、周华伟谈如何在创新创业竞赛中成长为研究型和创新型人才

11月13日,由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第14期“光岳学堂”于团委青年之家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杨冰川、周华伟担任主讲人,作题为《如何在创新创业竞赛中成长为研究型和创新型人才》的报告。


“湖畔书谭”第三十期:李慧君解读《纪实与虚构》 ——兼论当下文艺作品中的历史与历史化

11月11日,我校传媒与技术学院副教授李慧君受邀做客“湖畔书谭”第三十期,剖析王安忆的《纪实与虚构》,并带领同学们解析当下文艺作品中的历史与历史化。


我校2022届学生会组织成立

11月11日下午,我校2022届学生会组织成立大会在西校区礼堂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团委书记,2022届校级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2021届学生会组织优秀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博雅大讲堂第8期:吕爱杰作“摄影艺术——带你走进美妙的光影世界”主题讲座

 11月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传媒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期博雅大讲堂在综合实验楼演播厅和线上同步举行,传媒技术学院副教授吕爱杰应邀作题为《摄影艺术——带你走进美妙的光影世界》主题讲座。


我校“聊大杯”第三届青年辩论赛圆满结束

11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聊城大学演讲与辩论协会协办的第三届聊大杯青年辩论赛决赛于西校区4#A224圆满结束。教育科学学院吴伟伟老师受邀出任颁奖嘉宾,农学院沙洁、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孟祥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韩佳暄三位同学担任评审团。


光岳学堂第12期:王丽萍谈PPT设计思维与高级技巧

10月28日,由传媒技术学院承办的第12期“光岳学堂”于综合实验楼演播厅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传媒技术学院副教授王丽萍作题为《PPT设计思维与高级技巧》的报告。

共187条新闻,分10页,当前第2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