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校园文化

【校社团联合会】理论读书社举办“品味书香 魅力阅读”读书心得交流会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刘源 董楷文 卜宏斌   发布日期:2021-11-20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为培养同学读书的习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11月14日,理论读书社于东校区6#C301举办“品味书香,魅力阅读”读书心得交流会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每位同学了解活动规则。活动伊始,同学们依次上台介绍自己所选的书籍及选择理由。同学们在活动前充分准备,他们用流畅的表述、精美的PPT展示自己对所选书籍的看法与思考,引起在场人员的共鸣,获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所推荐的书籍既有《活着》、《平凡的世界》、《围城》等展现上个世纪中国社会风貌的长篇小说,也有《百年孤独》、《人间失格》等表现作者对人生的深刻思考的世界名著,类型多样,体现出同学们丰富的阅读量。第一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将与自己产生共鸣或者感悟颇深的书目的名字写到黑板上,推荐给在场的其他人。活动最后,由负责人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让同学们提高课外阅读兴趣,拓宽知识面、开阔视野,而且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道德修养和认知能力,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