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校园文化

【校社团联合会】车行天下科技社举办第三届汽车模型制作大赛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张新玉 刘源 曹萍萍   发布日期:2022-06-04

  

  逐梦科技,驾驭未来。为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提升大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和环保意识,5月22日,车行天下科技社于东校区5#102举办第三届汽车模型制作大赛。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规则。随后,各位参赛选手通过PPT或者是口述演讲的形式介绍作品。在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下,一件件精美的模型被勾勒出来,同学们的汽车模型设计风格迥异,但皆制作精良,造型美观,绿色环保,无不令人啧啧称赞。选手们详细介绍完自己组的作品后,由评委进行相关知识的提问并给予建议和评分。活动最后,负责人播放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环保汽车的理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青春无极限,创意无止境。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汽车知识的兴趣,还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创新意识,培养认真细致、敢于创新、一丝不苟的科学态度。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