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首页» 组织建设

我校开展第三十一期“青马工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团委   作者:房雨婷 董雪   发布日期:2021-04-23

  

       4月22日,我校于团委青年之家开展第三十一期“青马工程”学党史专题培训,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光岳新秀”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邓广担任主讲人。山东省教育电视台进行录播。

  邓广从中国共产党的农村政策与实践、农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行动、解放战争中所体现出的沂蒙精神三个方面,从历史的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取得解放战争的成功之道。他谈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最终取决于人心向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以人民忧乐为忧乐、以人民甘苦为甘苦,才能汇聚民心、赢得民心,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时。我校共青团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青马工程”为示范、各级团学组织为统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主体,续广泛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初心。

(审核 乔华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