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


作者:吴理玲 孟凡瑜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19-12-12

  

  为培养、激发我校青年创新精神与创造热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12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承办的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于东校区4#C306。本期讲堂由我校天文爱好者协会、绿野协会、GIS协会三个学生社团骨干为同学们做分享报告。

  冷梦瑶、李金龙、陈彬分别就天文爱好者协会、绿野协会、GIS协会三个社团的科创工作及活动、社团获奖情况等进行简要介绍,表达了对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重要性的认识,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交流互动,气氛热烈。GIS协会成员对在3S科技创新实验室的学习过程和比赛心得作了精彩分享,并建议同学们要善于结交良师益友,专注于提升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以学促践、以践促行,在创新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系列活动的举办着力于培养我校青年求新求变、开拓进取的兴趣意识、朝气锐气,激励我校青年锐意创新、艰苦创业,为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坚实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