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创新实践» 社会实践

【药学】药学院开展”扬建党精神 喜迎二十大“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药学院   作者:肖传香 赵旭辉 刘名世   发布日期:2022-08-04

  

  为加深各年龄段居民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理解,激发广大居民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广大居民对二十大的关心程度,8月3日,聊城大学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于泰安市肥城市建兴桃园之家小区开展了以“扬建党精神,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为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团队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确定合理且具有代表性的调查问卷题目,并提前打印。活动开始后,团队成员分工合作,在遵守小区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到达活动地点,团队成员按照小区楼号划分个人负责区域,在小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向居民介绍活动内容并分发调查问卷。居民填好调查问卷后,志愿者将问卷进行整理并整合调查结果,根据调查结果,志愿者向居民进行二十大相关内容的宣讲,并积极回答居民们据二十大提出的相关问题。宣讲结束后居民表示对二十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各年龄段的居民对二十大的了解,增强广大居民的国家归属感及民族自信心,鼓舞人民群众坚定地跟随党步伐的决心;同时调动了聊城大学药学院学生关注二十大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关注国家实时动态,深刻理解二十大会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审核:郑嘉会)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