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创新实践» 社会实践

【药学】药学院开展“ 坚定跟党走 奋斗我先行”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药学院   作者:肖传香 周鑫 赵迁   发布日期:2022-08-05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追随党的步伐,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8月4日,聊城大学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于青州市交通路口、文化馆等地开展以“坚定跟党走,奋斗我先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队成员提前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工作注意事项,并时刻关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变化情况,做好防控疫情的工作。活动开始后,在酷热的天气下团队成员积极配合交通协管员工作,宣传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对“驾驶摩托车人员不佩戴头盔,行人过马路不遵守信号灯、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护栏”等行为进行劝导。团队成员还于青州市文化馆开展了志愿讲解活动,团队成员提前准备好讲解词,熟练掌握相关展品的背景知识,并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向游客讲解并答疑解惑,游客神情专注、认真聆听,充分的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感受到了疫情防控工作者与交通警察工作的不易,使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坚定追随党的步伐,回报社会、服务人民,还提高了药学院学生的政治觉悟与思想修养。(审核 郑嘉会)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