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创新实践» 社会实践

【生科】举办“解日化用品领域 读益生菌应用优势”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郑子涵   发布日期:2022-07-17

  为了解益生菌产品相关知识,切实体验产品功效,7月17日,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谷糠乳杆菌和毛榛毕赤酵母混合培养条件及稳定性研究”团队于山东省淄博市举办“解日化用品领域,读益生菌应用优势”活动。

  益生菌现已被大众熟知,许多日化用品也以含益生菌为卖点,为了真实了解益生菌类日化品的作用,团队成员前往化妆品销售点,在售货员的引领下体验不同益生菌类日化品的功效。通过销售人员的介绍,小组成员了解到益生菌类护肤品有利于皮肤表面的菌群生长,起到抗炎、抗衰老的功效,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随着益生菌功效不断被大众熟知,益生菌牙膏开始兴起,小组成员了解到经常使用益生菌牙膏有助于抑制口腔有害细菌的增长,保持口腔清洁。小组成员通过线上调研,发现益生菌类产品不断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各大电商平台网店的评论中,团队成员发现消费者在购买乳酸菌类产品的同时对产品的品质与性价比有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益生菌类产品的相关知识,开阔视野,同时有利于专业知识的拓展,还有利于同学针对现存的益生菌类产品进行创新升级,推动益生菌产品的发展。

  (审核 李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