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创新实践» 社会实践

【美术】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踔厉奋进”知识竞赛宣讲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马君妍 倪少梦   发布日期:2022-10-26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历史和红色精神,学习新中国的建设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的成立及发展所做出的伟大付出,使广大学子继续沿着党所指引的方向阔步向前。10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校区7#301举办“不忘初心,踔厉奋进”知识竞赛宣讲活动。

  组织人员借助线上答卷的方式组织同学们现场完成党建相关知识问卷,答题过程中,大家秩序井然,规范答题。交卷后,活动组织者借助ppt向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之初的故事,从政治协商会议,到举国欢庆的开国大典,再到地理意义上的全国解放。整个讲解过程行云流水,生动有趣。在最后,练习并讲解了三个小题,加深同学们的理解。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讲。宣讲完毕后,又播放了一段视频,大家看的心潮澎湃,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进行了二十大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抢答,整个过程快速却不失秩序。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谨记革命先烈的教诲,舍小义而顾大义,踔厉奋发,笃行不殆,为国家和民族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孔德滕)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