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创新实践» 社会实践

【美术】举办“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主题海报活动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普琳晶 任欣悦   发布日期:2022-11-2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面貌,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爱国热情。11月16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校区7#401举办“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主题海报活动。

  在主持人声情并茂地开场致辞后,活动拉开序幕。同学们围绕着“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这一主旋律,深入思考身在美好时代我们的责任以及对共青团成立百年以来的所见所感,同学们展现出了浓厚的创作热情和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作品创意新颖,寓意贴切,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反映出大家勇做新时代青年的决心。其中一位同学将新中国的繁荣昌盛展现在一张海报上,深刻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的自豪和骄傲。还有用照片的形式参与本次活动,用一张张照片将历史定格,新旧对比,更加显示了共青团的奋斗历程栉风沐雨,历经坎坷,激励大家更应该牢记党的奋斗目标,不断夯实自身知识基础,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时代画卷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彰显了同学们的文学功底与文化底蕴;另一方面有利于同学们增强民族自豪感与归属感,引导同学们争做新时代下具有新思想的新青年。

(审核 | 孔德滕)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