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创新实践» 社会实践

【外语】外国语学院小候鸟志愿服务队开展庆聊城大学五十周年文创设计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孙海洋 郑茜   发布日期:2024-03-05

  

  为庆祝聊城大学五十周年校庆,外国语学院小候鸟服务队于2024年3月3日开展了文创设计活动,旨在通过创意和匠心,为母校献上五十周年最真挚的祝福。

  团队成员们共同构思并设计聊城大学的专属书签与国风水印,他们对书签与水印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精心打磨,从背景颜色的选择到主体的呈现,都力求完美。书签背景以学校的北大门为主体,书签的右下角,展示着聊大校训与校徽,左上角则醒目地展示了季羡林先生为聊城大学题写的珍贵题词。国风水印则以聊城大学校名为主体,后面以山峰为衬,体现了中国山水之美。

  经过多次的激烈讨论与细致修改,小候鸟服务队终于确定了书签与水印的最终版本,并顺利完成了它们的制作。书签与水印不仅制作精美、设计独特,更承载着团队成员对聊城大学五十载辉煌历程的深深敬意和美好祝愿。

  此次文创设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思维,更让他们在参与的过程中,对聊城大学产生了更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设计书签和水印的过程中,团队成员们不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积极借鉴和吸收了意见和建议,使得最终的作品更加完美和出色。用自己的双手,不仅为母校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也为自己留下了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

(审核 张超)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