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创新实践» 社会实践

【外语】聊城大学走进高中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玺萍、陈涛   发布日期:2024-03-05

  

  3月3日,聊城大学“小候鸟服务队”成员利用寒假期间,自行联系高中母校,积极策划并参与了此次“我为聊大代言”线上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高中生和家长们传递聊城大学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为即将到来的高考生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也为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活动期间,“小候鸟服务队”的成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宣讲内容,包括学校的建校历史、师资力量、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介绍。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真实的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聊城大学的教学水平和学术氛围,让在场的同学对聊城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外,为了更加深入地与同学们互动,成员们还开设了提问环节,同学们可提出自己对于聊城大学及大学生活的疑问,这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聊城大学学生们的热情与关爱,也让他们对聊城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他们对聊城大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聊城大学的教育实力和特色,也为即将高考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信息。相信在未来,聊城大学将继续与高中校园保持紧密的联系与合作,为更多优秀的高中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发展机会。

  (审核 张超)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