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首页» 创新实践» 科技创新

“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理性创业,勇于出击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宋喜莲   发布日期:2018-11-30

全景_副本.jpg

11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活动在西校区9#408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2015级毕业生赵士伟、2018级毕业生吕鹏飞受邀担任本次主讲嘉宾,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书记梁建新主持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赵士伟首先为想创业或正在创业的大学生提出建议,他指出,大学生要先从自身出发,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一旦明确目标,就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要时刻关注外部市场和国家政策情况,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人。吕鹏飞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向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经验,他劝诫同学们,创业有风险,进入市场前要做好充足的调研实践,潜心酝酿,所有的准备都做足后再出击。最后,两位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为同学们的疑惑做出了解答。

创新改变生活,创业成就你我。此次大讲堂活动,解答了同学们对创业的困惑,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创业之路指明方向。(通讯员 宋淑敏 刘议泽)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