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首页» 创新实践» 科技创新

我校举办“青春梦 实践行”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红色专项实践特期

来源:团委   作者:刘晓雨 隋慧敏 龚诗华   发布日期:2021-03-30

  3月27日,我校于团委青年会客厅举办“青春梦 实践行”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第三期——红色专项特期,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创新实践部学生代表、社会实践服务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五支优秀服务队分别分享了团队开展实践活动的过程、经验与感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红迹”服务队充分利用红色资源,通过线上调查、线下调研的方式,积极传播红色传统文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史寻根”服务队走进红色党史教育基地录制讲解视频、采访革命老兵,积极传播革命精神;法学院“微光服务队”配合当地社区宣传红色文化,努力提升红色文化社区影响力;传媒技术学院“星火红色印象”调研团在济南、聊城、临沂等多地进行采访调研,以线上网络平台为媒介,广泛宣传调研成果;数学科学学院“星火传递”服务队对多处红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积极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充分汲取社会实践经验,继续助力推进我校红色专项实践活动的开展。

  本次分享会通过展示各服务队的社会实践成果,号召更多青年学生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感悟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对我校红色专项社会实践的发展起到显著推动作用。

  (审核 曹娜娜)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