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训练营
首页» 工作专题» “挑战杯”训练营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团委   作者:刘训红 王启   发布日期:2021-05-13

  

  5月11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出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曹娜娜、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挑战杯”省赛决赛团队所在学院分管领导、指导教师、团委书记参加,校团委书记宗传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曹娜娜围绕赛事推进、比赛变动、评审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各学院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参加“揭榜挂帅”专项和红色专项,并对线上答辩作品形象和答辩呈现的重要意义进行详细阐述。随后,各学院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踊跃发言,就参赛项目的推进情况、心得体会、当前问题、备赛安排进行交流分享,进一步聚焦答辩注意事项、PPT完善、纸质材料提交、网络设备调试等问题,为项目全面强化提供良好的方向指导。宗传军表示,校团委将继续为各学院备赛提供全力支持,各学院要师生协力,积极通过专家指导、内部打磨提升现场答辩效果,努力冲击更高奖项。

  赵明吉鼓励各学院,要在决胜关头再接再厉,紧密结合专业特性,充分发挥学院自身优势,以最高标准严格推进项目完善。他强调,本次比赛与以往不同,线上答辩要更加注重网络呈现效果等细节,要从细微处出发,最大程度提升项目质量,共同向更高奖项突破。

  深耕细作,培育创新萌芽;蹄疾步稳,力创赛事佳绩。在省赛决赛来临之际,本次工作推进会旨在及时发布赛事最新进展情况,交流分享“挑战杯”参赛项目的开展经验,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寻求项目新突破。各项目负责人的互动交流,为参赛团队科学备赛提供有益指导,有力促进我校学子在“挑战杯”赛事中斩获佳绩,促使我校科创教育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审核 荣存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