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
首页» 工作专题» 西部计划

我校举办“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主题升国旗仪式-网上共青团-聊城大学

  作者:ldtw   发布日期:2019-11-20

发稿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编辑:贾宜冉 来源: 聊城大学团委

11.jpg

西部志愿行,奉献新时代。6月14日,我校于西校区十一广场举办“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主题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丙武,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校团委工作人员,学院团委书记,我校2019年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活动。

升旗.JPG

宣誓1.JPG

演讲特写.JPG

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擎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激昂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中冉冉升起。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庄严宣誓,誓言铮铮,意味着崇高的责任和使命、矢志不渝的追求和信念,是聊大青年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建功边疆的庄严承诺。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我校2019年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袁帅做国旗下的演讲,他表示,作为志愿者必将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度,展现当代青年的靓丽风采,树立聊大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为西部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最后,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合唱《到西部去》,激昂奋进的歌声传递出的奉献热情、服务精神、坚定信念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西部,从来都不只是一个口号,是在用青春的汗水和智慧追逐梦想、践行诺言、实现价值、贡献力量;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西部计划志愿者为榜样,让榜样力量薪火相传,在奉献中书写绚烂青春,在成长中拥抱崭新时代,砥砺前行,青春建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王帅 李梦雪)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