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
首页» 志愿服务» 西部计划

我校将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8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发出通知,对全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出部署,这也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校选拔赛。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  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为主题,将举办“1+6”系列活动。“1”是主体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和萌芽版块。“6”是6项同期活动,包括“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大学生创客秀”(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对话2049未来科技系列活动、浙商文化体验活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业教育国际会议。

  我校选拔赛将于6月15日-16日举行,参赛团队可于4月5日起,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进行报名。

  大赛要求,参赛项目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下一代通讯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发挥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以及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促进制造业、农业、能源、环保等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

  届时,各参赛团队进行5分钟项目路演后,专家评审团将现场打分评选出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