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
首页» 志愿服务» 西部计划

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举行志愿者招募集中答疑交流会-网上共青团-聊城大学

来源:   作者:ldtw   发布日期:2019-08-29

发稿时间:2019年05月23日 编辑:贾宜冉 来源: 聊城大学团委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解答已进行西部计划网络报名的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5月21日上午,校西部计划项目办面向网报毕业生举行面对面集中答疑交流会,校项目办负责老师、网报毕业生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

首先,校项目办负责老师向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项目概况、实现规模、服务岗位、政策保障等情况,并就我校2019年招募工作具体安排做详细说明,之后与毕业生充分交流。“校级选拔的具体流程是什么”、“笔试都是考哪些内容”、“我家是贵州的,贵州今年有岗位吗”、“我想去新疆,有哪些岗位可供挑选”、“能否具体说一下志愿者补贴大体多少”,诸如此类学生提出的问题,负责老师均给予热情耐心解答。另外,校团委、校项目办也专门制作了宣传海报、报名流程图、招募说明书、西部计划问答彩页等宣传资料现场分发,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项目的了解。

学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招募工作,自项目启动以来,先后邀请了西藏专项宣讲团和学校往届优秀志愿者来校宣讲;通过举行现场咨询会、座谈会、设立咨询台等答疑解惑;充分利用校内外媒体平台开展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推介,不断提升项目宣传动员的覆盖面,充分营造“弘扬繁森精神,西部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今年西部计划网络报名人数近400人。下一步,校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照团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严格组织学院推荐、校级笔试、面试、心理测试等程序,确保将优秀学子选拔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促进我校西部计划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