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
首页» 志愿服务» 西部计划

志愿西部行 建功十四五 ——我校2021年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顺利举行

来源:团委   作者:孟宁 刘训红   发布日期:2021-04-26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西部计划宣传招募工作,4月23日至24日,校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分别在东、西校区举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校党委书记关延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冯泽静,校团委书记宗传军,校团委副书记曹娜娜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咨询会现场人潮涌动、氛围热烈。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对各学院志愿者讲解员提前进行了报名流程、政策宣讲等系列培训。志愿者们现场向咨询同学发放精心制作的招募说明书、报名流程图、西部计划问答彩页等宣传材料,详细介绍西部计划项目、西部计划“聊大现象”的形成与发展、相关政策保障、优秀志愿者事迹等,引导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弘扬“赤诚担当,大爱无我”的繁森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更多优秀学子勇担时代使命、青春建功边疆,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关延平在招募咨询会现场详细了解了各学院西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动员情况,对各学院西部计划工作及宣传招募咨询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学院要充分认识西部计划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规划、扎实推进西部计划工作落地落实,精心做好2021年西部计划宣传动员,耐心细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切实将西部计划工作打造成“大学生思政教育的新阵地、志愿服务提升的新方式、助力西部发展的新舞台、实践育人的新载体、就业促进的新途径、人才流动的新趋向”;他鼓励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积极投身西部建设,以实际行动唱响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的时代旋律,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咨询会上,西部计划文艺展演精彩纷呈,婀娜多姿的新疆舞蹈独具特色,相声《我的梦想》在欢声笑语中为大家讲述西部志愿者的动人故事,歌曲《到西部去》《我的祖国》《党旗飘扬的地方》等声动人心,旋律激荡,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奉献祖国的磅礴力量,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参与西部计划的信心和决心。

  水珠点滴汇成河海,群星闪耀照亮星空。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校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全方位、多渠道推进招募宣传工作,鼓励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参与西部计划,用信念和执着践行自己的青春誓言,用责任和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续写西部计划“聊大现象”的新篇章。

(审核 曹娜娜)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