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
首页» 志愿服务» 西部计划

团菁彩 | 化学化工学院阳光之翼协会举办“叶颂西部志愿情”展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新时代迈入新征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了把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规律,推动各学院扎实开展团学工作,青春聊大微信公众号特设立“团菁彩”专栏。展现学院团学故事,与学校同频共振,与青年同心协力。

  不负盛世韶华,谱写青春华章。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奉献青春,加强大学生对“西部计划”的了解,感悟西部计划的意义,奉献青春,奔赴时代所需,10月22日,我院阳光之翼志愿者协会于4C203举办“叶颂西部志愿情”展画活动。

  本次活动以“树叶画展志愿情,你我共扬西部爱”为主题,要求参赛同学利用树叶、胶水、修剪工具等进行叶绘手抄报的创作,并将对西部计划的理解融入到作品当中。

  

  参赛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学习西部计划相关知识,并在深刻理解后,将其与色彩结合,认真排布设计出新颖的版面,其创作的叶绘手抄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色彩搭配协调,富有创意,不仅体现出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的无私奉献精神,还体现出当代青年具备的优秀思想及远大抱负。

  

  

  活动最后,评审团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作品主题、内容、创新、构思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全面了解西部计划的相关工作,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鼓励更多学生能够参与到西部计划中来,还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学生主动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团委)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