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支教团
首页» 志愿服务» 研究生支教团

今天,我们在祖国西部向您告白

来源:团委   作者:聊城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发布日期:2022-10-01

  

  

  ​在第七十三个国庆节,研支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分队开展“喜迎二十大,迈进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活动。活动中分队成员积极发挥剪纸、彩绘技艺,一双巧手、一份初心,剪出青春风采,绘出支教初心。“作为一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我们不仅要扎根基层,贡献青春力量,更要提升自我本领,用心培育祖国花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祖国母亲深情祝福”分队成员姚澳说道。

 

  

  

  

  

  

  9月30日下午,富平分队成员带领学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勇毅向前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进校园”的文化墙、手工“纸箱”、唱响军歌、一同观看“烈士英雄纪念日直播”等一系列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创造能力,也加深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赓续文化血脉,传承文化基因,让学生以自己的方式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历史英雄人物故事。最后,通过给学生开展“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一起歌唱祝福国家的繁荣昌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聊城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英吉沙分队在服务地英吉沙县杏坛中学开展“欢度国庆”系列活动。分队成员带领学生完成彩绘国画、手绘传统手工艺品“布老虎”等活动,寓教于乐,既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升团队合作意识,也加强了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使同学们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爱国主义精神。最后,参与师生一起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山高人为峰,海阔梦为舵。奏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勇当社会主义现代化攀登者,争做民族复兴追梦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拼搏中迸发出排山倒海的历史伟力!聊城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继续以昂扬的姿态在祖国西部大地挥洒汗水,绽放青春光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员:团委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