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首页» 思想引领» 主题教育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作者:ldtw   发布日期:2019-11-12

发稿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编辑:贾宜冉 来源: 聊城大学团委

 

IMG_8389.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引导我校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5日,我校在西校区十一广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丙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乐方,校团委书记宗传军,研究生处副处长孙建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院长苗菁,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术皓、院长王怀生参加仪式,校团委全体人员,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新团员及学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活动。

QQ图片20190505094433.jpg

早上7时,国旗护卫队手擎国旗,迈着坚定的步伐,缓缓入场;伴随着激昂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全体团员团干们的庄严注目中,五星红旗沐浴着朝阳冉冉升起。时代在发展,青年在奋进,五四青年精神如同五星红旗一般明艳瞩目,飘扬在代代中国青年心中。

20190505151127878176_1.jpg

20190505151149068224_1.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们面对团旗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文学院学生集体朗诵《创新之路》,鼓励青年学生学习前辈的创新精神,为新中国的奋起再添青春力量。优秀学生代表文学院宋佳慧作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号召青年学生勇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艰巨任务,赓续五四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

历史照亮未来,铭记昭示前行。本次纪念“五四运动”升国旗仪式深化了青年学生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激励青年学生铭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命运,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赓续奋斗、青春建功!(通讯员 刘欣 王帅 王泽宇)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