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首页» 思想引领» 主题教育

我校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升国旗仪式

来源:团委   作者:董雪 于昕禾 姜翔 李光宇   发布日期:2021-05-04

  

  5月4日,校学生会举办“百年五四神州望,不忘初心砥砺行”主题升国旗仪式。50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团员青年肃立致敬。

  

  法学院学生牟阳、徐琰带来诗朗诵《党旗》,表达着对党的敬仰,增强团员青年爱国意识。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此次”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仪式,激励着我校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胸怀祖国、人民,自觉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人 荣存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