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总队】“志在帮扶 愿您安康”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常国龙   发布日期:2016-12-06

DSC_1184.jpg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和能力,同时完善我校志愿者服务体系,12月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素质拓展部来到聊城市人民医院,开展以“志在帮扶,愿您安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医院工作人员向我校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医院就诊流程、要求以及各科室位置,志愿者根据自身优势并结合岗位所需明确分工,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悉心帮助患者挂号、办理就诊手续、指明就诊路径,使患者及时、顺利得到治疗的同时,辅助医护人员协调秩序,清理卫生,为患者提供一个舒适温暖的就诊环境。面对因不会使用自助缴费系统而着急的患者,志愿者们主动上前,为患者完成自助缴费并介绍使用方法,节省患者的就诊时间。“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社会价值,进一步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我会一直做下去。”青年志愿者总队素质拓展部副部长罗媛如是说。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充分调动了志愿者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打造我校品牌化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薄晓蒙 李振修)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