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校社团联合会】生物践行者协会举办“携手同行 共抗艾滋”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校社团联合会   作者:赵雅婷   发布日期:2016-12-05

image1_副本1.jpg

正值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唤起大学生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和关爱。11月30日,生物践行者协会于逸夫图书馆前举办“携手同行,共抗艾滋”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预防艾滋的宣传手册,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关注。同时聊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所工作人员李辉老师就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防治措施以及预防方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同学们也纷纷提出自疑问,不断完善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有些志愿者带上红丝带口罩装模拟艾滋病患者,倾诉所承受的社会偏见与社会舆论,同学们认真倾听并表达了自己对这些现象的看法,展示出对艾滋病携带者的关怀与理解。随后志愿者邀请同学们佩戴红丝带胸彰和口罩,一同关注艾滋病、关怀艾滋病患者。活动最后,志愿者和老师同学们一同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完善了艾滋病预防知识,而且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呼吁广大同学以积极的态度看待艾滋病患者群体,传播正能量。(通讯员 张落英 齐丽娜)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