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校社团联合会】理论读书社举办“新型读书社”PPT制作大赛

来源:校社团联合会   作者:赵雅婷   发布日期:2016-12-05

QQ图片20161130192955_副本.jpg

为了丰富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其对PPT的操作更加熟悉,11月27日,理论读书社于东校区6#A206举办“新型读书会”PPT制作大赛。

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照报名顺序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介绍自己最喜爱的书籍。展现人性美好的《边城》、表达出蓬勃朝气生命意识的《穆斯林的葬礼》、记叙十几年江湖游历与朋友间爱与暖故事的《阿弥陀佛么么哒》以及讲述敢于争取自由和平等自强女性故事的《简爱》等书籍将同学们带进不同的世界。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而PPT是现代科技的新产物,利用PPT图片清晰、动画效果突出、衔接性强等优势,使现代科技与传统书籍充分结合,向我们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书籍的魅力。最后,现场观众为自己心仪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PPT制作的兴趣,使同学们对PPT应用有了新的认识,更让同学们爱上读书,体味到学习的快乐与真谛。(通讯员 王鹏辉 付翠翠)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