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校学生会】举办“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学生会   作者:丁晓   发布日期:2016-12-04

DSC_2527_副本.jpg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对央行新规的认知、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12月3日,由校学生会秘书处联合聊城市浦发银行主办的“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止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在西校五四广场顺利举行。

浦发银行工作人员首先从推进个人账户分类管理,减免部分业务手续费,加强异常开户行为审核,加大惩戒力度,开展客户信息、账户清理,增加转账方式,调整转账时间,加强非柜面转账管理以及加强账户监测八个方面解读了央行261文件政策,以落实央行防范电信诈骗的“大招”,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享受便捷支付体验的同时能够安全放心支付。随后工作人员就青年学子较为关心的一些问题展开阐述,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同学进行详细解读,确保当代大学生能够紧跟时代潮流,了解最新政策。

本次宣传活动,使学生全面深入地了解央行261政策,提高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同时,浦发银行方面也表示达到了将便捷与安全的天平重新摆正、提高学生对银行业务认识及信任度的活动目的,气氛融洽,效果颇佳。(通讯员 陈志欣 赵情 谷喜博)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