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校学生会】举办“魅力女生——铿锵玫瑰 美丽绽放”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丁晓   发布日期:2016-12-02

DSC_0038_1_副本.jpg

为培养学生文明礼让、团结友爱精神,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及文化修养,12月1日,由校学生会女工部主办农学院学生会女工部承办的“魅力女生——铿锵玫瑰,美丽绽放”活动在2号楼705教室举办。校学生会礼仪部部长黄瑞雪,女工部部长齐飞等应邀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

活动伊始,主持人直截了当的切入正题,简要概述女性传统的文明礼仪文化,紧接着,由张梦宣从站姿、坐姿、蹲姿和化妆四个方面阐述塑造女生之美,并为大家讲解文明礼仪的重要意义。通过PPT放映、动作要领的讲解和示范,使在场的学生对得体大方的仪态和妆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齐飞以“女生应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主题展开讲述,通过真实的案例、法律知识及正确的自我安全意识的普及,对女性安全问题做了重点的讲解。在讲解的同时积极地与现场同学互动,带动全场气氛。最后,齐飞亲身示范,教授大家基础的女子防身术,她的动作干净利落、简单有效,赢得现场掌声阵阵,活动也在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使同学们在该过程中展示自我、互相激励、共同进步,而且在此次活动中学到的女子防身术能够防止他人暴力侵袭、保护女生自身安全,同时,能够使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通讯员 赵情 任静静)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