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校学生会】“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常国龙   发布日期:2016-12-02

DSC_1905_看图王_副本_副本.jpg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对高校学生艾滋病知识教育”的号召,提高我校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预防艾滋病的能力。12月1日,由校医院、西校区生卫部联合主办的“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预防爱滋病主题活动在西校区楠苑餐厅对面举行。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单页,校医院于老师向其进一步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细致解答,同时提出了几点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建议,同学们纷纷驻足聆听。宣讲完毕后,同学们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更多人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萝卜蹲”的游戏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游戏随机邀请数位学生参与,志愿者们在游戏中添加了有关预防艾滋病的常识,使同学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加深相关方面的知识,起到寓教于乐的效果。最后,同学们将自己写下的对艾滋病人的祝福投入爱心信箱,志愿者们还向驻足聆听的同学们赠送了红丝带和预防艾滋病海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一个全新的了解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艾滋病防治工作进程,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在轻松、欢愉的氛围中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通讯员 刘畅 邢瑞 尹艳燕)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