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校学生会】我校举办“担防艾责任,建健康聊大”主题讲座

来源:团委   作者:王帅 辛梦娜 徐钦雅 于欣宇   发布日期:2019-11-30

  为进一步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在大学生中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校医院与校学生会积极响应号召,于11月28日下午在东校区4#C101开展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担防艾责任,建健康聊大”主题讲座。聊城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所长杨金英,聊城大学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赵瑞荣,聊城大学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李怀英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荣华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随后,聊城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杨金英所长围绕艾滋病普及知识、消除歧视问题、关爱患者等方面展开多角度宣讲,就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方法以及其形成过程进行了多方面讲解,讲解过程中,杨金英所长结合真实案例,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此外,宣讲会设置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疑问,仔细倾听,杨金英所长细致解答,提出了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几点建议。最后,各位老师及学生代表在活动条幅上签名,以表达自己对防艾工作的支持和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

  此次主题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大学生增强防艾意识,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与发展,同时我校学子定会继续关怀弱势群体,向大众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担当。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