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校学生会】我校举办“以‘艾’为名,为爱而行”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杨潇 耿艺桐 董利华   发布日期:2019-11-30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帮助学生们正确看待艾滋病患者、预防艾滋病,11月28日中午,校学生会生卫部在博苑餐厅东门举行“担防艾责任,建健康聊大”活动。聊城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杨金英所长,东昌府区医院、柳园街道社区中心服务站的老师、医生以及校学生会生卫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校志愿者刘进、李成慧为大家献唱《瞳孔里的太阳》,带动活动气氛,杨金英从基本常识、传播途径、预防方法、初期症状等方面对艾滋病进行详细介绍。志愿者发放有关艾滋病知识及预防方法的手册和单页,旨在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艾滋病,消除大众对艾滋病患者的偏见。随后,医生为同学们进行义务血压测量,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身体状况,进行交流分析并提出建议。志愿者邀请同学们写下祝福的留言,投进“祝福语”箱子中,呼吁大家关爱艾滋病患者,为艾滋病患者送去温暖。

  本次“以‘艾’为名,为爱而行”活动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及社会对艾滋病及艾滋病患者的关注,提高了学生对艾滋病的识别预防能力,帮助同学们用正确的眼光去看待艾滋病患者,做艾滋病防治宣传的实践者,艾滋病人文关怀的倡导者,共同创建一个健康、美好、和谐的平安聊大。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