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校学生会】举办“敲响安全警钟,共创温馨宿舍”小树林论坛

来源:团委   作者:王兆龙 李卓然 刘训红   发布日期:2019-12-08

  

  为积极进行高校宿舍文化建设,打造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12月7日,校学生会宿管部在西校区11#C104举办“敲响安全警钟,共创安全宿舍”小树林论坛。西校区宿管中心全体助理、校宿管成员及各学院宿管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中,校宿管部成员通过视频展示的形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种常见的宿舍安全隐患,并给出相应的预防措施,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为切实了解到学生的想法与意见,现场人员发放调查问卷,各学院负责人写出学院宿舍仍存在的问题和对共创温馨宿舍的建议,相关负责人员整理问卷相关问题。随后,宿管中心和校宿管的相关人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对各学院宿管部成员在公寓生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收集与探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了安全意识,为贯彻共创温馨宿舍主题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