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青春同行 情暖中秋: 校级学生会组织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走深走实

来源:团委   作者:校学生会   发布日期:2022-09-10

  为树牢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切实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我校校级学生会组织聚焦青年需求,在中秋节期间着力打造“青春同行 情暖中秋”系列活动,切实当好服务“生力军”,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助力同学成长成才。当中秋节、教师节遇上生日礼,为帮助2022级新生同学更好地融入校园、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为9月10日生日的26名新生同学举行了别样的集体生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出席,团干部代表、校学生会组织代表及新生们欢聚一堂。

  

  赵明吉与同学们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同切生日蛋糕、分享中秋月饼、观看生日联欢,为参会同学送上节日和生日祝福,为新生代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他指出,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规划,真正做到“学在聊大,奠基人生”;能够胸怀大局,真正做到“志存高远,明德笃行”;能够惟真惟善,真正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喜悦与感受,对学校、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表示收获了难忘的回忆和满满的幸福。9月10日,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联合博苑餐厅、翰苑餐厅举行“双节同庆——家园共庆教师节,中秋之际贺团圆”中秋送温暖活动,面向在校师生分发月饼、水果、饮料等,活动现场温暖祥和、秩序井然,同学们错峰排队、有序领取。不少同学收到后在朋友圈“晒单”,感谢学校这份“沉甸甸”和“甜蜜蜜”的心意。同时,权益服务部还联合博苑餐厅举行了有趣的猜灯谜活动,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礼物,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 中秋期间,在校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的精心组织指导下,校学生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新时代“繁森精神”践行者协会积极联系在岗及扎根西部的志愿者校友们,为千里之外、在西部倾心奉献的他们精心准备,送去了温暖的中秋祝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能够在中秋节日之际收到来自母校的温暖,心里十分感动;大家定将不负学校所托,牢记“敬业、博学、求实、创新”的聊大校训,在服务西部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校级学生会组织积极组织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优秀事迹学习,学习志愿者们胸怀家国、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奋楫争先的精神品格,激励更多聊大学子踔厉奋发、笃行致远。青春同行,勠力同心。校级学生会组织将持续发力、提升实效,打造一批做得实、受欢迎的“我为同学做实事”品牌服务项目,努力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参与校园治理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