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校社团联合会】5566剧团举办“激扬青春志 共筑百年梦”第四届青春对抗赛

  作者:王雯倩   发布日期:2022-05-20

  

  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为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激励同学们们肩负使命,积极奋斗。5月20日,5566剧团于东校区大服三楼青年之家举办“激扬青春志,共筑百年梦”第四届青春对抗赛。

  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拉开活动的序幕。热舞、相声、小品、唱歌……精彩绝伦的表演接二连三,现场观众的呼声热烈,掌声不断。其中,赵文倩演唱的《夏天的风》带我们走进清新、纯真的世界;宋文学、郭永佳表演的《全德报》重现经典,二人配合默契、搞笑耍宝,与台下互动不断,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群口相声《智能时代》展现当代人使用智能手机的现状,在让人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引人深思。演员们舌灿莲花,令人回味无穷,观众们热烈回应,表达自己对节目的喜爱与肯定。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了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而且展现了剧团丰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向同学们传播了拼搏乐观向上的正能量,让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使命,敢于拼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